Saturday 28 March 2015

别对你爱的人飙狠话





寇乃馨前天在微博分享去年12月在北京衛視《我是演說家》中演講的影片,該影片被大陸網友以標題「這個女人不簡單,她震驚了13億人」在論壇瘋傳,她po文「感謝我的父母和老公黃國倫老師,寬容我曾經任性的言語傷害」。

她在演講中說,這輩子最愛的兩個男人,一個是爸爸,另一個是老公黃國倫,但也說過最狠的話傷了他們。一開始爸爸反對她與黃國倫交往,某次在電話裡對她說:「如果妳真的要跟他交往的話,我就不認妳這個女兒。」她聽到時無法承受,但也非常生氣:「好啊!你覺得從什麼時候開始(斷絕關係)比較好?」爸爸氣到差點送醫急救,她事後非常後悔。

還有次跟黃國倫吵架,她口不擇言說:「你哪一點配得上我寇乃馨啊?你知不知道你離過婚,你是二手貨!」黃沒有回嘴,轉身收拾行李,走到門口時看了她一眼說:「乃馨,有些話是不能出口的你知道嗎?」他就離家出走3天。黃國倫回家後,寇乃馨抱著他痛哭,她說,越會說話的人,越容易用言語去傷人,她呼籲大家提醒自己,生氣的時候,可以哭、可以鬧,但絕對不要講出那出會後悔一輩子的話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。

Thursday 26 March 2015

感性的人

有时会开心,偶尔会难过,有时会沉默,偶尔会生气,有时觉得很无奈,有时会包容,有时想任性,有时....这就代表你是个感性的人。

My lunch

This is my lunch.......Green Jelly Roasted Milk & Spicy Chicken Floss Bun. 
#25-3-2015#

Wednesday 25 March 2015

(繁中字)來自星星的你 OST Part.1 Lyn-My destiny 我的命運



就让我们把感动放在心上,把爱放在心上,好好感受,用行动来证明!

我特别喜欢这样的爱情故事,戏剧,电影!

希望大家都遇到对的那个人,这就是真爱!

#  我在期待那份真爱,快出现!#

缘分

缘分是很奇妙的,我在完全没有预感会在pc fair遇见你。

Tuesday 24 March 2015

Decision making

Well I am thinking hard to make a decision, because beside thinking myself, I have to think my family

Sunday 22 March 2015

忘了吧!

忘了过去,重新开始!加油!努力!
Forget the past and start the new life!

我的错

不要努力是我的错!

[Vietsub] Taley See Dam - OST Game Rai Game Ruk





Well, this is a Thailand drama theme song. The drama's name is called 'Game Rai Game Ruk’(爱与恨的游戏). Whereas the song name is 'Taley See Dam'. It is a wonderful song. The two singers have a very  sweet and soft voice. So, it makes me feel comfortable to hear this song.
I recommend all internet users to hear this song.




坚强一点

当问题出现了,我们需要找最好的办法去解决那件事情,然而往往我们都为这些出现的问题而感到头痛,不知如何是好,该向谁求救,有时还是要靠自己,所以要坚强一点!

承担该承担的责任

在我们人生中有很多责任我们需要去承担,你可以选择不要负起这些任务,但是凭着良心,我们应该做好哪些责任,因为我们需要负责。
选择逃避不要解决问题,隔着不做,事情是没有办法解决的。如果你不解决问题,问题迟早会找上门来!如此,这就是人生需要面对的问题,还是以平常心去面对每个问题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因为我们永远逃不过问题的出现!

Saturday 21 March 2015

English Grammar Lessons : Prepositions - ( on, in, at ) in relation to ...





A very good video, talk about preposition (at/ on/ in)

Present Perfect Continuous Tense VS Past Perfect Continuous Tense





A very useful lesson for Present Prefect Continuous tense & Past Prefect Continuous Tense

Learn Phrasal Verbs with ‘To Turn’

SWEET SHOP


A SWEET SHOP IN SCOTLAND......

Talking About Types of Shops





来和美女Harika老师一起学英文....Types of shops

 # Butchers' shop

# Fishmonger‘s

# Florist's

# Convenience store

# Tobacconist

# Confectionery

# Greengrocer's

# Bakery

# Pharmacy

# Department store

# Antique shop

#人类都喜欢美好的人与物#

# 找到方法释怀的人#


How to talk about fashion in English



来和这位美女老师一起学英文,我特别喜欢这位老师因为不只人长得美还有甜美的笑容,教课是还一直保持微笑,真是难得啊!这位美女老师的名叫做Miss Niharika,她称呼自己为Harika. Well, let watch the video together...

#来自爱分享的人#来自寂寞的人#

遇见幸福

高梓淇蔡琳跨国婚姻....这两个人在人海茫茫中遇见了自己的幸福,虽然有语言沟通障碍但当爱情闯进门来一切阻力都可以被克服,所以祝你们幸福,要幸福哦!

#在此也希望我早日遇见自己的幸福#来自渴望幸福的人#
#我希望大家也要幸福快乐#
#I also hope for peaceful life in the world,因为我不喜欢活在暴力的世界和生活里#
#能够拥有一颗美丽的心是上天赐的礼物#

#2015年3月21日,晚上七点三十八分#

Saturday 14 March 2015

楞严咒功能真实不虚

今天我便秘,觉得生不如死,特别的痛苦,乱喊乱叫都没办法,最后我念了楞严咒的最开头两三段而且都有点不记得,然后就感觉慢慢有效,我重复念最开头两三段,接着我发愿会分享给网友,然后一下子就把粪便解决掉.......
我想建议大家也念念楞严咒,最少一天念一遍,可以帮助一切顺利,平安顺事,化凶为吉!
如果平常都有念楞严咒的习惯,差不多25分钟/30分钟就念完了。

楞严咒(Shurangama Mantra)全文 - 请游览以下网页

http://www.dizang.org/zy/lyzzy.htm